不断的删除,增加,删除

自从用上红米手机后,存储空间一直是在98%-到100%中徘徊,卸载了一个app 又新装一个app,一直不理解红米把那存储卡干什么用。总之就是没法安装app在存储卡上,结果导致应用总是装不下。卡卡卡。而保留下来的app使用频率最低也是5天内使用过的,好多很多次才用一次的app都给删除了。

电脑最近老慢,看了下C盘都要满了,D盘,E盘,F盘也都满了,存储空间总是不够用啊。软件终于清理了一次还是比较卡顿。

翻开了QQ看了看加入了50几个群,已经退了一部分不经常使用的群了,剩下的各种理由不能删除,总是不舍。

翻开微信看了看关注了300个公众账号,每天消息如片飞。

为什么这么多app 不能卸载,这么多群不能退,这么多文件不能删,这么多的软件不能卸载?

因为以前一直用着很好用啊,虽然有些文件几年都没打开过了,但是是工作文件、记录文件、经典电影、音乐有其价值,有些群是留下了自己美好的会议不能退啊,公众号偶尔推送的消息还是值得一看的。

app 这个我觉得一直装下去都不是头啊,为什么手机存储空间就让装这么些呢?手机越来越卡在手机上浪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啊。怎么解决:换步存储空间大的手机吧!比你现在的空间大,能放开你不舍得删的app,和你想放在手机上的美好图片,视频,聊天记录。

电脑越来越卡怎么办啊,磁盘越来越小资料都放不开了怎么办啊?换个电脑把,把硬盘弄大,用起来就爽了,把你等待卡机的时间用了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多好。把你不舍得删除的文件,视频,照片,工作记录,历史文件都存起来。多好。

QQ群太多怎么办啊?有些不好意思退,有些不舍得退,有些只是想在群里了解一下大家的举动,好办啊,每个群都不在提示消息了吧,完全不关心的退掉,不好意思退掉的完全屏蔽掉。虽然如果换了手机不能同步消息屏蔽,谁说话屏蔽谁也不错。总之,别怕麻烦,一次解决烦恼就是不用QQ了,你能做到吗?

微信关注太多,没事看看就看看吧,微信都帮你折叠了,没什么大问题,最好能有一个公众号优先级好了。

可是为什么会导致你这么多app,群,软件,文件,电影,公众号不舍得删除呢?你总想这些东西还要用到啊,我猜在生活中也是这不扔,那不扔吧。最好的方法是随时收藏,重要的东西单独存放,分门别类啊。别等攒了一堆再分类,从日常做起,不要害怕找不到。想留存就留下,不留就不要留恋了。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