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新电脑2

公司刚换了新笔记本电脑,联想昭阳k4450A i7 4G 1T 版;

记录一下新电脑装软件过程:
开机先设置wifi 密码;第一次开机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开机以后预装的win7 home版,感觉比较慢,而且搞开发都说旗舰版比较好点。所以先win7home版转旗舰版。算是oem版home 版的钱换个旗舰版也不算全部盗版。
第一步:
win7home转旗舰版 :zol教程  备份教程
第二步:装基本软件:
IE实在是太慢了 装chrome  然后装360安全卫士,杀毒。
第三步:使用360卫士一键安装常用软件;
 QQ ,sogou 输入法;office 套件word excel ppt visio (公司购买授权版) 加wps
第四步:开发软件,设计软件
svn, git ,putty,winscp,xamp,sublime text 3(免费版没有吗?),dreamweaver,photoshop
安装开发软件,有洁癖的可以挨个官网自己下载安装。保证软件纯正。
第五步:同步办公软件
快盘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