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你就说撑的慌

吃多了你就说撑的慌,喝多了你就说醉的慌,今天自己无事回来喝了一瓶小酒,自己一个人在屋子里,找个电影看,自己买几个辣子鸡,磕一个家里带来的咸鸭蛋,开一瓶啤酒,用我刚买的水杯倒一杯啤酒。自己觉得还是挺有啤酒屋的感觉的。
一杯泡沫啤酒,抿一口泡沫,让自己跟自己说要慢慢的一口一口的品这杯啤酒,之前吃饭喝酒都是非常快,着急,最近一直让自己慢慢吃饭,慢慢喝酒。之前都是自己吃饭,吃的快,吃的急。结果现在去吃饭喝酒总是自己提前就吃饱了喝足了,但发现别人才开始吃,开始喝,然后自己就招架不住喝的太撑,太饱,所以观察发现别人吃馒头,喝酒都是慢慢喝,尤其是喝酒非要喝的时候才会喝,而不是自己一会觉得渴了就喝一口,太着急了总是会一会就把肚子填满了。
所以就是要在自己吃饭的时候就按照自己节奏吃喝,一起吃饭就慢慢吃,慢慢喝,其实不吃不喝都没什么事。
最后还是要学会通俗一点,莫贪吃,贪喝,总会撑到自己的。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