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与遇见

两年前开始关注自制力,意志力,开始学习时间管理,两年来也做了很多关于时间管理与自身意志力的思考,最近觉得开始有所收获了,开始写一些公开的日记来分享自己这几年来的改变与收获,就这样一个清晨,打开豆瓣,翻看个人日志寻找素材,看到豆瓣全客户端下载提示、安装、登录,想标记最近看过的电影,被推荐阅读里第一本书《自控力》吸引,看第一篇书评便发现我的分享可以停下来了,这本书也许总结的更全面。看似巧合,实则是这么多个人数据积累所带来的大数据推荐,人生其实没有那么多巧合,一切巧合总结来看更多的是来自时间的积累,如果没有几百部电影的观看标记与几百篇的喜欢阅读,这个早上遇见就有可能是《后悔无期》。
给大家摘抄下一段关于《自控力》的书评看看:无论黑与白,我们正视自己,了解自己,接受自己。弄清自己的欲望,时刻记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只有如此我们才能自救。自控力最强的人不是从与自我的较量中获得自控,而是学会了如何接受相互冲突的自我,并将这些自我融为一体。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