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新浪云计算7.17-7.18遭到恶意DNS反射/扩大型DDOS攻击本站同样受到波及 …

sae新浪云计算2014年7月17日开始遭受多次攻击,导致sae上托管的应用出现问题,柠檬大学同样使用sae新浪云计算提供的服务的也受此事件波及,部分时间段出现访问异常,以下是SAE的事故申明,转发一下,强烈谴责黑客攻击行为。
关于7.17-7.18 人为恶意DNS反射/扩大型DDOS攻击的谴责声明
尊敬的用户,您好!
SAE的多个机房于2014年7月17日开始遭受多次。被攻击期间,严重影响了平台用户的正常使用。
SAE已联合新浪安全部门、运营商安全部门积极处理,目前已经恢复。
众所周知,包括像DNS反射/扩大在内的DDOS攻击是互联网的恐怖袭击,严重影响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制约了互联网企业成长。SAE作为国内最大的PaaS平台,一直用心服务于几十万的开发者、上万家企业用户。从09年推出,到现在已有4年多时间,在这期间我们为开发者们提供了非常廉价甚至于免费的PaaS云服务,为创业群体、学生群体、公益组织使用云服务给予了有力扶持。
SAE工程师们日夜兼程、SAE运营童鞋们用心回复用户们的每一个问题,我们想要的,只是你们的一句肯定。
但是,面对这次人为恶意DDOS攻击,在我们努力运维的同时,平台服务还是受到很大影响。我们表示很痛心,并强烈谴责此类行为,一定会追查到底。 目前已联系相关行政机构进行取证、追查,希望相关知情人士能积极提供线索。
针对此次事件受到影响的用户,SAE也会根据相关协议将履行相应的赔偿措施。
SAE将联合安全厂商加大硬防措施,共同打击互联网恐怖袭击事件,为中国互联网创业者们拥有一个安全、稳定的互联网环境而努力。
                              SAE官方
                              2014-07-18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