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百度开放云送的小度WIFI-已收到

如何把小度wifi当无线网卡,接收器用.

前几天百度开放云,轻应用提交抽奖,获得了一个小度WIFI,今天已收到.

小度WIFI 什么?免费WiFi,一步到位! http://wifi.baidu.com

省钱,零流量!上网、聊天、打游戏、看视频不再消耗手机流量。只需插上一台上网的电脑,手机、iPad就能立即免费上网!

百度云一直在使用中中,最近因为域名绑定问题已迁出,但还很很给力.

什么是轻应用 http://developer.baidu.com/

无需下载、即搜即用的全功能App,既有媲美甚至超越NativeApp的用户体验,又具备WebApp的可被检索与智能分发的特性,将有效解决优质应用和服务与移动用户需求对接的问题。

百度开放云可以提供云引擎让你轻松搞定运维.

 

 

本来就刚想买个usb无线路由给台式机用,现在省了,win7 系统下载一个通用驱动即可直接使用,(驱动精灵很方便的).可以自己设置和选择是发射还是接收. 也可以用自带驱动做ap 发射器用.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