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新电脑.

新配了电脑,准备替换掉笔记本工作.

联想Lenovo ThinkCenre.
换机器那叫一个折腾.
首先加了条4G 内存,自带的32位wen7不支持6G 内存,就升级了一下子.
制作U盘 启动: 魔方:http://mofang.ithome.com/
下载Dreamweaver &&Photoshop :http://www.adobe.com/cn/downloads/
破解:… [cs6 求指导…]
下载Ubuntu Server:http://www.ubuntu.com/
下载360安全卫士(软件管家):杀毒:http://www.360.cn
——————win7频繁掉线问题—真是个TMD SB 的设计————-
Win7频繁掉线是什么原因
Windows 7频繁掉线可能是系统对于网卡的电源管理的默认设置造成的。

  在控制面板中,右键单击“本地连接”,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此时,系统将出现“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点击其中的“配置”按钮。

随后,系统即打开网卡属性窗口。在这个新窗口中切换到“电源管理”选项,取消Windows7系统默认勾选的“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

修改完毕后,保存设置退出即可。

折腾新电脑2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