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时候

在农村,我们的小时候。小时候、特天真特容易满足吃一毛钱的辣条,一毛钱两袋的唐僧肉,喝一毛钱一袋的冰水永远不会有无聊的时候,总是有做不完的游戏,老鹰抓小鸡,警察抓小偷,跳皮筋,踢毽子,骑马打仗,动画片看的是葫芦娃、,电视剧看的是西游记、老版济公和聊斋在学校最害怕老师,最害怕请家长,最害怕同学说“我告老师去”把一张写有“我是乌龟”的纸贴到同学背上,或是在墙上写上***是王八蛋。 用圆珠笔在手腕上画了个表,还有时间从来没用完过一块橡皮,要么是丢了,要么是拿小刀切成快了。暑假开学第一天从家背着铁掀、铲子去学校除草,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有那么多同学一起也挺高兴的把课桌当宝,和同桌一尺一寸分,谁都不能过界,而且都学鲁迅用小刀在上面刻个“早”字 小时候,看会儿电视最多九点就睡觉了,现在都要熬到个12点、1点的,对着电脑发呆却迟迟不肯睡觉。小时候,有个5块10块就觉得富裕的不得了,能买上各种不同的一大堆东西,大部分都是吃的,吃的里面还送小玩具的那种,1毛钱花哪里了都说的出来。现在有再多也觉得钱不够用, 吃的穿的玩的,有时候也不知道花在哪里。小时候,会集卡片,那种集齐了奖什么什么的 ,可是总是就差那么两三张。小时候,每本书都要包个书皮,有时候连作业本也不放过,现在书角卷起来了也不会心疼。小时候,我以为人与人之间, 就是我跟你好和我不跟你好了,结果现在才发现,有喜欢,忍耐,包容,感恩,甚至还有背叛。小时候,笑着笑着都笑到肚子痛,长大了笑着笑着,怎么就笑出了眼泪。…………………………

小时候,我还有那么多事都来不及记起,来不及诉说。你等我… 呵呵有同感的人就分享一下吧!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