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的多啦A梦CSS3测试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说浏览器对CSS3支持度这个问题。可是,鉴于知识认识水平问题,又没几个人真正了解CSS3是什么东西,和它在网站显示上的重要性。现在好了,日本某位大神写了个CSS3的代码,你只需点击进去,看一下你见到的多啦A梦是什么样就知道你的浏览器如何了。

doraemoncss3003

上面的图就是某日本神人用 CSS3 画的。四个浏览里面 Chrome 的支持度最高,不仅圆角、阴影一应俱全,甚至连眼睛都还会动 @@。Firefox 3.6 次之,除了眼睛不会动之外都和 Chrome 相当,Opera 则是少了阴影。
至于 IE8… 呃… IE9 什么时候出来?

原文地址已被墙:http://blog-imgs-42-origin.fc2.com/s/h/o/shopdd/dora_css3.html

大家可以到这里(我给抄下来了),自已看看你现在用的浏览器画出来的效果喔!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