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快乐追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你我也不例外,我们一起为梦想奔忙的时候,会很快乐,但有时候我们也会迷茫,努力了很多得到了些什么呢?

下面是我一位致力于彩绘艺术朋友的作品,他现在的生活或许很忙碌,或许并不是他想要的,但我想告诉他你已经迈出了成功的一大步,坚持到达终点,世界将会为你改变;

 

梦想正如梦里敦煌;

一幅一幅都是梦想的前进

 

这几幅记录,证明我们已经度过了在木工板上涂鸦的日子,现在天空有了,只等我们挥洒创意了:

这就是那帅气的艺术家与他现在的工作:

如果你赏得这是一位难得的人才,想给他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欢迎联系mr.王:shixuan_moyan[at]126.com

如果你觉得这里看的不够多,那就到这里看更多的作品吧:

欢迎联系mr.王:shixuan_moyan[at]126.com

其实一直要我给做个展示网站,由于学疏才浅一直没能给做,真是很抱歉,其实写这篇文章为的是告诉自己和那些在梦想里努力的朋友,现在或许真的不美好,但是我们仍然相信明天就是属于我们的美好。

谨此告诫自己,心之所向,纵然成行。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