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Dot.TK 免费顶级(中文)域名

 

我注册了很多:但是我第二天就收到一封来自官方的文件说是某审查机构访问了我的域名,并且很抱歉,取消了,原文如下:

The Dot TK Abuse and Copyright Infringement department has visited your website today.

Unfortunately we have to say that today we cancelled your domain XN–9IQ549CX09A.TK.

At this stage, anyone, including yourself, is able to (re)register the cancelled domain XN–9IQ549CX09A.TK.

结果我再次注册提示因被注册;我注册的20几个域名都取消了。能注册的,再注册了,又TMD…………

shit!!!

继续使用的请谨慎》》》》  我只是注册了 xingfu.tk  幸福.tk 
我只是在dnspod解析时被别人用了,点了一下发送验证邮件到whios注册邮箱:

 

.TK是南太平洋岛国托克劳的国家域名。免费注册一个帐户可以任意申请.TK域名,支持域名转发(可隐藏原URL)、电邮转发、A记录解析、CNAME别 名记录、MX邮件记录、设置DNS服务器等服务。另外还有很多看起来不错的域名是不免费的,要交费才能注册使用!
my.dot.tk
目前国内域名转发无法使用,如要使用.TK域名需使用DNS解析。如我的一个域名解析后指向了幸福网.(http://www.xingfu.tk) . 如果你的虚拟主机支持邦定则可以在DNS解析后绑定你的.TK域名。

如果你注册的域名在90天内访问量少于25个,你的域名将被删除! 据说是域名转为要付费才能使用,我有个域名没有达到要求,被删除了,好久以后才释放出来可以免费使用。请务必使你的域名90天内达到25个访问数。

下面开始一步步来注册一个域名吧

1。首先进入.TK顶级域名注册官方网站填写您想注册的域名名称。

你可以直接通过http://www.dot.tk/ 来注册。

dot.tk.1

如注册“sbook.tk”域名,仅仅填写“sbook”即可。然后点击“下一步”继续注册。

注意:域名最好选择不少于3字母的,否则很容易触及收费域名。

不经意间的,发现原来可以用“中文.tk”访问网站。

演示:www.幸福.tk 或者 xingfu.tk

下面说下申请步骤:

1.类似于申请普通.tk,打开http://www.dot.tk/登陆,进入到申请新域名的界面;

2.打开中文域名在线转码工具:http://www.cnnic.net.cn/html/Dir/2003/10/29/1112.htm 在里面输入你要申请的中文,比如:细水长流,把得到的punycode码(幸福即是 xn--lwTy61D )输入到申请域名的页面;

2。如显示下图所示的页面即代表该域名可以继续免费注册。

dot.tk.2

您可以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注册。

3。填写您的解析及E-mail电子邮箱地址和验证码进行进一步的注册。

dot.tk.3

如上图,这里您有两种选择,第一是仅仅利用.TK域名进行网址URL转发(因国内部支持URL转发,请不要选择此项), 第二是DNS绑定,即直接将您所申请的域名绑到您的网络空间上。同时.TK域名也支持使用您自己的DNS解析。这一步您需要选择 Use DNS for this domain,选择后会出现下图。

dot.tk.4

填写好IP Address(要根据实际情况填,上面是我的虚拟主机IP,这里你可以随便填写IP地址完成注册号,再更改为正确的设置),填写你的邮箱地址,填写验证 字母,点击下一步。

4。填写申请.TK域名申请人账号,建议使用英文名称进行申请。

dot.tk.5

如上图,填写完姓名,密码后点击下一步。

5。如出现以下图页面,即代表注册成功,需要您登陆您刚刚所填写的邮箱,激活帐号。

dot.tk.6

6。然就邮件中的指示,会打开如下图页面。

dot.tk.7

复制邮件中的“验证码”并点击邮件内的验证地址进行进一步的验证注册。

7。如出现下图则说明你注册成功,你就可以开始拥有并使用你的.TK 域名了。

dot.tk.8

8。经过以上过程你的.TK域名已经注册成功,要想访客能通过这个域名访问到你的网站,你还需要进一步设置。要做域名绑定到你的空间设置,还需要设置邮箱 服务等等。

如果你认为本教程有帮助,那么就请访问下http://www.xingfu.tkhttp://www.幸福.tk 你的举手之劳,可以为我增加一个访问量,以保持完成90天内25个的访问量,是我的.TK顶级域名可以免费使用下去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