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分类目录前缀-与-固定链接的实现-WordPress

 WordPress在文章分类前都加了前缀,默认为 /category,虽然可以更

换为其它的,但是,看着那么深的目录心里也不爽,总想把它移除掉
这里拿出几条解决方法:
修改前的文章分类链接地址:http://blog.08nm.com/category/help
修改后的文章分类链接地址:http://blog.08nm.com/help


1:修改源代码 wp-includes/文件夹下的 category-template.php文件:
找到此代码,大概在 27行:

$catlink = $aixx_rewrite->get_category_permastruct();

在其下面一行添加代码:

$catlink = str_replace(‘/category’, “”, $catlink);           目前本站正在使用

2:利用插件达到效果: Top Level Categories ,(强烈推荐)!

 
#;另一个插件: Remove Parents,我没有用过这个插件,不知道效果如何。
注意:如果使用修改代码的方法,后台设置里 分类地址前缀要使用默认的,也就是 分类地址前缀选项

留空,否则没有效果!分类的缩略名也不要和页面的永久链接缩略名相同!
用插件就无需在意这些了…个人认为利用插件是最完美的方法!
 
固定链接 的实现好处与方法就不在这里阐述!
去 Nicky’s blog 的 如何设置WP的友好链接(Permalinks)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